Wednesday, March 30, 2011

美少男

早幾天,有一男客到訪,偕一打扮時髦女生進來。男客劍眉星目,膚色深啡,但略嫌啡得有點一岩一忽,應該是專曬太陽燈之男生。男客神情之中,雖似有半點心事, 但身材高大,不失為一名俊男。

因熟人介紹,不敢半點怠慢。着其坐下安頓後,搖起銅錢,喵了幾眼命盤,心中已有計較。便說: “閣下上月剛認識佳偶,簡直是一拍即合,難捨難離。不過,其實你早已名花有主,此人打扮精巧。然也 ?”

客人咀角勾起一道笑容,點頭道: “對。此次過來,就是想知落得一個如何結局 ?”

我沒有回答,反問道: “客倌且慢,此人除喜打扮之外,更是從商之流,且財政上不時對你支持,然也不然也? ”

“對。但新相識卻非從商….” 俊男急道

“那你與此人緣份已盡,還是算了吧” 我說。

此時陪聽的女生忍不住問過: “師父,能否有法子續緣 ? 曾聽聞師父有秘法,把已踏進鬼門關的病人,都強行扯了回來。續緣是否會更易 ? ”

阿彌陀佛,小姑娘嘴裡說得好不容易,要是續緣如此容易。那世事還有什麼陰晴圓缺,人又為何有那麼多悲歡離合 ?

“唔,此事休提。再過幾年吧,你的姻緣便會轉好了” 我輕輕地說,跟那俊男眨了兩下眼,做了個鬼臉。

二人聽得大奇,齊聲道: “師父何出此言 ? ”

“因為到時,你會轉投別人懷抱。時辰已到,後面尚有人等候,請速速放下相金為妙。”

其實,因為屆時那俊男會開始喜歡女生了。

現階段他喜歡男生,只是暫時性的運道了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