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占卜七案 - 東京會否有事 ?


所謂事不關己,己不勞心。由踏入這行開始,我很快已 “看化” 了。所以嘛,一直只是努力研習,希望三餐得以溫飽,滿門老幼有飯開也就心滿意足了。每逢世界大事發生,我真的會有點冷感,不是心地涼薄。而是我每天都會接觸失運之人,要是動不動便受人影響,那我早就期心臟病發了。

近日地震,有人於fb問能否占卜一次,看看如何發展。本應推卻,但想起這次地震真的影響了去旅行的計劃,我也想知道幾時可以再去呢 !

逐然占得一卦,辛未日搖得風雷益變水地比,官臨世爻,孫無破。此事必無大礙. 關鍵的是,19號(明天) 酉官值日,明天會災情會再肆弱。壬辰月,世爻合官。四月五日起,才會轉吉。若依卦象而論,最終必大步跨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