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九月生肖運程 - 虎。兔。龍



肖虎本月大旺轉工或搬屋,尤其是越遠越好。家宅或公司作出改動後,財運與事業會比之前更旺。姓名中有三點水,住所或公司附近見海或泳池者,此月大旺。電話號碼或身份証裡,號碼以一或六為主要數字者,此月也大旺求職或做生意。相反,住宅或公司附近,多銀行或五金鋪者,此月極差,小心行事。此月一字記之曰 : , 反不得,動不得。

財運: 非常好,請把握機會,大多是下午五時後出現。

戀愛: 男性此月遇合心意對象,一拍即合。單身女性,此月會認識很能幹之男士。若非單身女性,此月會帶旺枕邊人。


肖兔者本月基本上是擁有良好運程,但是必需小心家裡會弄壞機器,或家中長輩會有問題,尤其是男性長輩。於公司裡,小心與同事鬧不和,自己會是失落的一方,必須慎言慎行。電話號碼或身份証裡,號碼以三或四為主要數字者,此月要敗中求勝,失悲而後喜。每日下午三至七時,是最應小心的時刻。最好避免刺激運動,此月小心手足遇災。家宅或公司附近,有紀律部隊如消防或差館,更需萬分在意。

財運: 合格有餘,但是搵得來使得去,多了突發開支。

戀愛: 此月容易鬧分手或吵架,女性是失敗的一方,少聚有益。單身者,心上人會比以前更生疏。


肖龍者本月大吉,是不可多得的運勢。大旺升職或調遷,會極優勢貴人提拔,最好不要放假或詐病遲到,此月財來自遠方,或很久以前種下之因果。家宅或公司,遠景開揚,見水或一望無際或空地,此月大吉之兆。電話號碼或身份証裡,號碼以一或九為主要數字者,此月是極好運勢的預兆。留意每日下午一至三時,與下午五至七,最應留意機會的時刻。最好多參與飯局或聚會,會有意想不到的收鑊。

財運: 適合置業或巨額買賣。

戀愛: 此月容易遇上如意佳偶,有朋自遠方來,必需會合,會增強運勢。戀愛對象會與自己相距五年或以上,又或異地人、住得頗遠,或很久以前更見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