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九月生肖運程 - 蛇。馬。羊




肖蛇本月運程是十二生肖之首,做很多事情也會成功,籌備已久的事,也會開始於此月一一成功。最好出門走走,會帶來機會,又或者離港三數天,會把運程也提升。
住所或公司附近,見宗教場所或政府大廈,此月更旺。反之,最忌見水,如泳池或大,運程仍然浮沉。電話號碼或身份証裡,號碼以九為主要數字者,此月於各方面也非常順利。每日下午九時至十一時,及晚上七至九時,是最有利自己的時刻。於這個時辰,多穿紅色或金色衣物,自有運程強勁的效果。

財運: 極度好,不需要拍檔,自然會成事。

戀愛: 此月大旺近距離接觸,如雙方住所或辦公室距離很接近,大有成事的機會。


肖馬者本月半喜半憂,喜者,事業常或財運尚可,憂者,此月一是會極忙而又犯是非官非(或投訴) ,一是會男女關系極差。住所或公司附近,若見娛樂場所,如酒吧戲院,又或女性打扮行業,如美容中心等等,此月命犯桃花,必有姻緣煩惱。電話號碼或身份証裡,號碼以二或五為主要數字者,更會失敗得離奇。每天晚上十一時前,最好不要留在街上,起碼要在人多地方,否則財物有損或危及人身安全。肖馬者,本月忌探病問喪,多穿藍或綠色,可改善運程。

財運: 合格,但是不算是極好的月份。

戀愛: 此月極煩,少聚可力挽狂瀾。


肖羊本月運勢一般,但會遇上一件事而出人頭地,或因為一件事而受人賞識。最好不要與肖狗者同行,生肖中羊。狗。龍。此月三者同處特別多爭執。家宅或公司,遠景見山,或對住比自己較高的大廈,是更強的運氣指標。見樹或見書局學校,大大扣分。電話號碼或身份証裡,號碼以二,五或八為主要數字者,此月是極好運勢的預兆。留意每日早上十一時至中午一時,最大機會出現好運的時刻。最好多參與飯局或聚會,越近住所或公司,越會有意想不到的收鑊。

財運: 適合任何行業,或任何商業交易。

戀愛: 一般,姻緣小心遇上第三者或小聚多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