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義診


終於完成訪問,而且終於出街見報了。有緣既話大家自然會睇到,不過原來到了見報當日,我才知道整篇文章我是三位被訪者之人,而且一個接近兩小時的訪問,竟然係。。。有兩小段文字出街冏冏冏冏冏冏…. !

好恨被採訪咩 ? 又吾算,做人好簡單,有錢開飯,夠錢買個饅頭搭下車就可以了。反而當日,那位非常擅於即時傳繹的姑娘,我貪得意為其占卜了一次。可能屬於 義診關系,效果快而直接仲過癮也。

當日叫小姑娘安頓入定,細想一下所問之事,於是搖得 水雷屯之卦

姑娘呀,這枝卦是問事業呀我說。

對啦,我是想問事業前途怎樣她說。

唔,你家後有醫院吧 ? 你這份工是別人介紹的我依着卦象分析道。

有醫院啊。你我素未謀面,你怎知道這份工是別人介紹,而且我家背後又有醫院 ?” 姑娘仔聽得大奇,怎地一個初次會面的陌生人,竟然好像也住附近一樣。

唔,姑娘仔,你見了很多份工啊。而且,接近全無回音。我指出占卜精妙之處,直接說出。純粹義助的占卜,多數我都直接了當的分析。

只見姑娘仔暗暗點頭,目光流動,不禁更期待我說以後的運程怎樣。

你先別擔心,放心吧,現在是九月,明年三月就會有工作找你了。

可能我這項批斷是全無 味精,來得太過直接吧 ? 一時間太過原汁原味,姑娘仔面色一沉,冷笑一聲,道: “那又怎樣 ? 師父仔,你百寶袋裡還有啥看家本領的,給我一股腦兒使出來吧。本姑娘天不怕地不怕,你儘管說好了。

太眼訓,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