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九月生肖運程 猴、雞、狗



肖猴本月小心會整親手腳,尤其是遠行或於交通問題上,容易招災禍,小心為上。若住宅或公司附近,有熟識的異性親友,更會不利健康。事業方面,本月會與上司吵架不和,更有機會想轉職或辭工,不過暫時沒有更好的機會。電話號碼或身份証裡,號碼以三或四為主要數字者,此月於各方面也勉勉強強,避穿紅或啡或黑色為妙。每日晚上下午九時至十一時,及下午三至五時,是最有不利自己的時刻。於這個時辰,少出外走會對自己的運程有化煞為祥之效果。

戀愛 - 女性此月會遇上異地姻緣,不過只是一半成事。男性小心會被女性拒絕,或小心被異性發難。

財運 - 本月尚可,會有朋友邀請合作。不過,前途未必理想。


肖雞本月運程也是一般,會有聯手合作的機會,小心籌備已久的事,會開始減磅,成果會減少。住所或公司附近,見宗教場所或政府大廈,此月更小心,家中存有夾萬者,危中帶吉。事業不佳,與上司或同事會有不和,自己是失敗的一方。電話號碼或身份証裡,號碼以六或七為主要數字者,此月於各方面也不太順利。每日上午九時至十一時,及下午五至七時,是最不利自己的時刻。家中有長輩,或附近住有年長親戚,可解百禍。

財運: 小心破財,會有比自己更成功的人士出現,然後留意錢銀來往。

戀愛: 此月對象/配偶/心儀對象,其父母會有麻煩。單身人士,此月小心遇上強勁對手。




肖狗本月運程大旺,會有貴人拱照的現象,如出現大客戶,或受上司所重用,此月最好接手新項目,會有發展的機會。又或適宜轉工搬遷,會帶來更好的機會。小心投資損手,尤其是若事業本月突然轉好,就更要小心投資。住所或公司附近,見球場或近距離有車站/車房之類,此月大旺特旺。電話號碼或身份証裡,號碼以九為主要數字者,此月於各方面也極順利。每日上午九時至十一時,最旺多穿鮮色或粉紅色,會對自己運程有益。

財運: 正財強勁,不沾手偏財便可以了。

戀愛: 大旺女性求偶,會有住得很遠的男士追求或表示好感。男士不宜談情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