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九月生肖運程 豬、鼠、牛



肖豬本月有出門機會,或事業上有跨國或跨區域之轉變。基本運勢不錯,會有良好發展,不過要小心犯是非或收到投訴。若住宅或公司附近,有熟識的女性親友居住或工作,是大利之兆。自身運方面,本月其實要小心輕微意外,尤其是晚上九後,最後少出夜街。電話號碼或身份証裡,號碼以九為主要數字者,此月於各方面也不錯,多避藍或綠色為妙。每日上午九時至十一時,及下午一至三時,是最有利自己的時刻。於這個時辰,外留意機會有否出現在身邊。

戀愛 - 男性此月會遇上姻緣,但要小心行事,因為可能有吵架反面的機會。單身女性,本月遇到的追求者質數很差。

財運 - 本月不錯,易得偏財橫財。


肖鼠本月運程不錯,事業會有新發展,不過真正財運尚要耐心等待。住所或公司附近,最近會有剛完成工程或改建之事,若逢此象是代表運勢開始轉強之象。男性閱讀本文時,身穿紅色衣物者大吉,或此時身邊有穿紅衣者,也是財運轉好之兆。電話號碼或身份証裡,號碼以九為主要數字者,此月於各方面也會開始順利。每日上午九時至十一時,是最旺利自己的時刻,宜多把握或留意。

財運: 忽上忽落,不過也是終於慢慢轉好了。

戀愛: 此月女性不愁寂寞,男性則完全捧蛋收場。


肖牛本月運程一般,事業不見得有任何改動。此月最會很容易破財,宜多做運動或參加一些課程,可改善運程。小心會犯小人遇是非,家中男性長輩不佳,多加留意。住所或公司附近,多見郊區或山林或多大樹者,此月家中男性易招奇災,不得不防。電話號碼或身份証裡,號碼以二、五或八為主要數字者,此月於各方面也是非常扣分。每日下午五時至七時,最不利自己運程。多穿金色或黃色,會對自己運程有益。

財運: 偏財反而更佳,留意可能會有外快機會。

戀愛: 男性若遇上與自己年齡或居住環境較遠的,有機會成事。本月單身女性不可有太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