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首訪容記


一直都很喜歡吃東西, 見雜誌力捧這間食店, 又鄰近在下的算命辦公室, 當然要相約好友試其虛實. 大廚有多 “巴閉” 也不多說了(報道上說他才是 “沙拉骨” 的原創人, 又是曾某東南亞的統統御廚喎) 其實最緊要好吃又不太貴吧 ?

第一道的是燒腩仔, (已吃了一半的)細份 (好像是 $50左右 ? )

傳媒說到天上有地下冇, 我第一啖咬入囗, 覺得皮真的很脆. 肉也不靱, 細細舊的咬口最好 ! 簡單來說, 比起普通燒味店的真的拋出一點距離.


第二道菜, 因有人勁喜歡吃炸物, 唯有點 炸墨魚咀 耍之.

不過不失, 其實這道菜也很易處理的吧 ?


第三道菜, 帶子西蘭花 & 沙拉骨

有一點驚喜, 帶子頗有鮮味, 相信不是放了冰箱廿年的雪藏貨. 收你 $ 88一碟, 算有良心了吧. 沙拉骨, 未點沙律醬已覺很香口了 ! 有點像生炒骨之類的東西. 點了沙律醬餸飯一流, 本主門建議列入為必點茶式.

埋單$ 297 , 四餸兩白飯, 不算貴, 必定會再來. 以這地區及這種小菜餐廳來說, 衛生程度合格. 服務方面, 因為我們6:45 pm開始吃, 上餸快及態度正常是必然的. 若是人多爆場就可能是另一種招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