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夢境成真



幾日前收到來電,某商場店主前來求助於風水。大約兩年前曾問計於在下,因當時首次創業,難免有點戰戰競競。猶記得當日細看其圖則,便想起 “易卦招財法”, 於是佈下機宜,便着其回去好好營運。

當日一別,統統都水過鴨背,見其沒有什麼回音,應該還在掙紮求存了吧 ? 直至上星期收到其來電,說要請我親身去看一趟風水佈局,不知是否時限一過,謀生開始困難 ?

直至昨晚到了現場,我才暗暗詫異,原來這位年紀輕輕, 還未到三十的店主,憑着自身的努力,與女友胼手胝足地經營,恰巧入貨眼光獨到,已成功 “一開三” , 短短年多兩年的光景,已開了三間地鋪,現打算於全球鋪租最貴之地段插旗,再開第四間店鋪。

這位客人沒有所謂豐厚的家底,跟他合資做生意的女友,出身也只不過是銀行裡的普通職員。曾聽過其自述,開業前兩口子所搵到的錢,目標一致,統統都是儲起的。四間鋪頭所靠的,只是開業前一股精打細算的耐力,加上小部份的運氣,再加上 “易卦招財法” 的威力。就像釀酒的幾樣天時地利條件統統符合了,經過時間發酵才會收成正果。

有客人問過,怎麼這裡寫來寫去,都是女生的情情塔塔個案 ? 很簡單,來館問卜的男性,除了看流年之外,大多以失運者為主,失運之時怨天尤人更不知凡幾。與其寫一些自嘆時不與我的男士心聲,倒不如記錄一些掌握命運的成功個案。我相信,參透命運的劇本,然後着手去改變它,才是成功的法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