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妙計拆牆動財星




提到公司的風水,很多人以為老闆房間才是最重要的位置。其實不然,因為古訣云 : “來水成象進千金,去者無情禍延年” . 意思就是說來去二水的功效, 來去者即是出入口也,公司的出入口是整盤氣數的命脈 ! 我從未遇過一間營運成功的公司,門口是昏昏沉沉的。

相反,我試過為一間公司看風水,該公司是搞一些生物科技,但門向卻開了一道專做偏門生意的門。譬如說,明明是打藍球的,卻穿上芭蕾舞鞋去打波。 怎會做得成功 ? 記得早幾篇文章,說過高人為某商賈看風水, 高人隨意坐下,便叫人拆去老闆房的牆,而且更叫人把西面的畫放下來。

高人自少失明,絕無可能知道西面有畫。照理推斷,他當時心中已起了一盤數,或起行前已起一卦查看,然後到埗後指點一下,便大收懾人之效。高人的資質得天獨厚,甚至已超越授業老師。經他略施小術,令人把牆拆下之後,當然馬到功成,商賈的財運自此大旺特旺,全盛期手持六十多項物業,後人當然衣食無憂。

所以,每個公司都有一個 (或多)個財位, 只視乎有無人能把它透視出來,然後好好催動它。 不限於是老闆或管理階層,根本是什麼人也可以運用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