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論命出洋相 (下)

話說昨日的命盤古怪異常,從八字看來令人頭腦昏花,端的正在暗自焦躁,客人自言現於某上司公司上班,從事法規部主管, 即 head of compliance 也。並且,曾於美國哈佛大學深造,無論學費或學歷,皆非一般世俗之流。

哦,他媽的, 原來是摩登狀元一名。難怪見其舉手投足,盡帶鹹水書卷味。他輕輕一撥頭髮,就像San Francisco 碼頭吹來的微風。一件Nautica 的風褸裡,似是滿帶波士頓塞爾特式的New age 樂韻。雖然他沒有明星般的臉龐,但一股渾然自成的學養內涵,卻顯得閃爍非常。

廢話說完,匆亂中急忙排起紫微斗數,見其紫微化權,對照天府化科,文昌文曲皆化科。此命造吉星多而化喜,故此成就也高。凡夫俗子或情場失意者,我見得極多。無端端來個摩登狀元,而且八字結構令人摸不着頭腦,難怪把我嚇得臉青滴汗。

幸好閒時兼修斗數,方才鎮靜心神,過了約十分鐘即回復正常,發揮一貫水準。所以說,有時臨場經驗真是變化多端。我曾追隨過一個師父,他有次幫某天王看風水,順便把其八字看一看流年運程。見命盤如此這般,心中一凜,隨即棄掉八字而排起斗數看,方才看得清楚明白, 繼而判斷得靈驗非常。

至於這個某天王嘛……我靜靜雞講你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