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占卜六案 - 把人家的師傅也看穿



昨晚會客,客人一身OL打扮而來,並說來自金鐘。哦,原來是打官府工,吃朝廷飯,預備升職當大官之人物也。把命盤打開,搖起銅錢匆匆數句,話題慢慢扯往 “真命天子” 。她自言數年間是有追求者,但大多因條件不佳或時候不對而無疾而終。

我微笑點頭,喵了一眼命盤,道: “去年有一位追你的,年紀比你少,父母是做生意的,對嗎 ?”

客人大聲應道 : “對呀,他比我少很多, 屋企是開鋪頭的. 我有一次把電話號碼給同事計算,她懂那些什麼電話號碼算命,她說用這個電話號碼的,遇上的追求者都會比自己年輕。嚇得我急急把電話轉了呢。”

哼, 電話數有什麼了不起 ? 只要日神相宜,我連這個同事的外貌也計得清楚明白。

心裡暗自把今天的陰陽理數,跟客人的命卦火速占算一次。電光火石之間,占得一數,繼而如數家珍,氣定神閒跟這位客人說: “你這名同事,戴着眼鏡,而頭髮的長度是僅僅觸及肩膊,對嗎 ?”

只見客人聽得駭然,答曰: “ 對對, 她就是這般模樣。”

其實世上沒有神仙,預測學的背後是有嚴謹理數支持。我昨晚運用的,也只是觸機而已。先師曾有豪言,只要把理數玩得精妙,連底褲是什麼顏色也能算得一清二楚,也就是這個意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