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凍到羅庚都死火



天氣太凍,最近發現一大奇怪之事。話說上星期去了將軍澳看風水,早上十時是那天第一個appointment。業主睡眼惺忪的開了門,一開口是極度沙啞的聲音: “早晨….師….父…Zzzzz”. 我微微一笑,心忖: “昨晚喝得大醉了吧 ? ”入去放下公事包, 再拿起羅盤行開,返回大廈地面四周看看, 順便給他時間梳洗一下。

那天好像是 8 度左右,我打開羅盤正要尋找方位,卻暗暗吃驚。因為出盡九牛二虎之力,羅盤也很難轉動 ! 原來圓盤與電木架之間,是有一屬類似花士令的膠液,竟然因為熱漲冷縮的關系, “啜” 實了。唯有站在陽光之下一會,乘着那些微溫,看看能否改善一點。慢慢用陰力轉下轉下,才勉強可以正確地量度。

量度好四周,返回其住宅,發現左邊一堆衫,右邊一堆長靴,然後梳化上又一大堆底衫褲。從地板上看到的顏色,也不知是多少個月沒有清潔過……..我基本上是沒有位置可坐,因其客廳儼如亂葬崗一樣. 正所謂: “局氣混雜,財氣自散。” 如此混亂之貌,宅主現時能輕輕鬆鬆月入數萬,完全是恰巧財星臨大門, 彩數所然。不過,待得斗轉星移,新的一年到臨之後,恐怕真的是褔禍自招了。

且看老師傅教落的 “生開休” 三局 , 能否大派上場,為其招財納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