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一月生肖運程 - 虎 兔 龍

肖虎

肖虎朋友本月運程極佳,最旺夏天出生之人士, 尤其是財運方面,必會有所斬獲。冬天出生人士,運勢一般,最宜求教於身邊貴人。冬天出生者,雖然運勢一般,但於本月20 號後,所有問題必會迎刃而解。已有婚或正在拍拖的,請留意另一半會有不尋常之舉動。

愛情 - 會遇到心儀對象,或認識新朋友。

財運 - 非常強勁,請好好把握。


肖兔


肖兔朋友本月運程一般,只屬平步發靠穩, 夏天出生人士會較佳, 輕微橫財的運勢。本月只適宜做一些玩樂的事,如參加一些新的興趣班,又或多些外出見朋友。冬天出生的,請留意本月會有破財或使錢大了的事情。


愛情 - 會因女性而使多了錢。

財運 - 偏財運特強。

肖龍


本月肖龍朋友的運程,只能用 “平穩過渡” 來形容。 因為本月土氣太旺,只能對夏天出生的肖龍朋友有幫助,其餘一概沒有特別助力。本月只適吃喝玩樂,不宜進行太認真的事宜,否則自招煩惱。

愛情 - 會有吵架問題,或會引發分手危機

財運 - 除夏天出生外,會破財危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