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短兵相接, 數理見真章

某晚, 跟師兄閒談職場生涯. 師兄集斗數跟八字技術於一身, 更懂瑜珈及氣功之術, 跟他閒談幾句, 有時可為沉悶的辦公室生涯帶來一點樂趣, 誠為一樂也

而師兄最近會一女客人,

命式如下




只見師兄道: “ 此命應是專旺或假專吧 ? ”

“此君是否胸前偉大, 但相貌中下之輩 ? ” 我問.

師兄大奇, 連聲道: “怎看 ? 怎看 ?”

在非會客時閒談術數, 因不會臨陣緊張.

是故準繩率多數會提高不少.

“金主胸肺, 此命金多嘛. 五行欠水, 食傷甚弱,

怎會懂得打扮 ?”

我續說.

師兄再問: “現行35歲甲寅大運, 何如 ? ”

“此君教育水平如何 ? 現職什麼 ” 我問.

“她現打理一舞蹈教室, 但入不敷支呢” 師兄續說.

“ 那就是了, 甲寅大運必定破財. 她不是專旺,

是身旺而已. 現行比劫, 更是剋財星. ”

我喝了一口Sapporo 續說.

講下講下, 亦到了本文的重點所在.

就在剛喝完了最後一啖啤酒, 酒酣耳熱下, 我霍地束起了一個劍訣, 口中光速唸起 “般若般羅蜜” 數篇. 然後雙手各自束起了一個劍訣, 如摩打般在胸前打了兩圈. 緊閉雙目, 沉喝一聲 “中 ! ” 師兄只看得張大了口, 以為我精神病發作, 正欲掩面而去. 我 “作法” (即作狀行法)完畢便疾聲說, : “此君於去年(戊子年) 必定有一段情緣, 而對方必是一名姓梁或姓湯的男子. 若不應驗, 必是客人打誑之言.”

師兄大感詫異, 一拍大腿:“說得妙!” 忍不住失聲叫道: “師弟, 莫非你已揮刀自宮, 練成 “天眼通” ?” (師兄因與此君早已認識, 所以早知答案) 我仰天打了個哈哈, 便說: “今晚去尖東夜總會尋花問柳, 不過你負責埋單, 甘咪知我係咪自宮囉. ”

實際上, 此姝既身旺用水, 最喜水木齊來. 去年子管事勉強算是喜神流年, 觸及夫妻宮, 所以便可從水木的地方去想. 梁是大姓, 又是水木, 是故容易中標也. 至於扮野作法嘛, 只是我們師兄弟互相嬉戲之道.



以上這篇文章是純粹作個人筆記, 印證萬物皆有數可求. 所以算命術數不是迷信或求諸鬼神, 只是中華數理之妙.讀者亦千萬不要依樣畫胡籚, 看完這篇後來找在下試試功夫. 實際運算上不是每發必中, 只是久不久才有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