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鐵板神數 (上)



家族裡有長輩早於七十年代,曾拜訪過董X節看了一趟鐵板神數。

相傳於那個年代,董老先生名氣極大,其門若市,排期預約要達三年之久。長輩當年沒有耐性等三年,只因朝中有人好辦事,所以提早年多就可以去批命了。根據長輩所憶,當時批命的辦公室,是設於銅鑼灣的住宅區內,內裡有客廳及會客室,佈置是幾張酸枝梳化,半點古色古香的味道。

因為預約關系,辦公室裡沒有什麼人在等,長輩見房裡有客人出來,隔了幾分鐘便到她了。她踏進房裡,只見一位老人家,大概六七十歲模樣,外貌似一尊佛像,應該是很慈祥的意思吧 ? 坐下不久,便開始 “考刻” 的步驟了。

鐵板神數,是指一個系統裡藏有一萬二千多個條文,只要你打進的密碼正確的話,即是你的出生年月日時 (及刻分) ,便會得出廿多個條文,那就是你的命運縮譜了。“考刻” 是一個確定出生時辰的過程,例如你是子時某刻分出生的話,打出的條文,便會說父親生肖屬豬。如果他不是屬豬的話,便不是這個時辰或不是這個刻分,便要再推敲直至準確為止。

條文怎去解讀 ? 是否完全準確 ?

趕住出街,留意下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