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燒街衣

七月十四又快到了,不知各位家裡最近有否燒街衣 ? 以前未學道,或未學風水算命之前,我自己是極度怕鬼的,每年七月十四前後,更是晚晚九點前返定屋企添。大約十年前,我曾誤打誤撞找來一位風水大師看風水,該名大師來看風水時,會了贈幾句關於流年運程,並向我千叮萬囑,於當年農曆七月和十月,不可出夜街,否則小心鬼怪云,嚇得我當場三魂吾見七魄,面都青埋,真係諗起都好笑。

說穿了,只不過是流年與日柱的三刑四沖而已。 今時今日就吾同了,說實在的,我喜歡的節日就是農曆七月十四,因為最容易拜神許願。我曾遇上一個老師,專門教拜神的方法。何謂拜神方法 ? 就是擇好特別日子後,配合拜神的特別衣紙,自己可以行好運。求轉工的可以成功,求財源的可以求得真財。燒街衣的好處其實極多,例如是佈施餓鬼的一種功德,只不過有部份的人,因命格或其他原因所以不適合這樣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