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數轉乾坤 (下)

記得當晚一口氣見了六七位客人,放工時揸着我架歐洲垃圾車回家。突然電話響起,又是這位放樓盤的客人。只聽得她氣急敗壞的說,: “師父,現距離佈陣時間尚有兩天,但我已收到了買家出價,之前我要求的是 1800萬,現在統統都壓我1600萬,最近磅的是1780萬. 我應否再等嗎 ?”

“那視乎那廿多塊是不是對你很重要了, 占卜當時怎說的 ?” 我問道。因每天都會客,過了幾小時,我大多數都不會記得卦象細節。

“占卜說是最終 11月 2或之前會放出,但今天已經是11月 1日了 !” 客人說。

“那你決定吧. 始終占卜的數開始應驗了,我就覺得應該食糊,出左沖你仲濕滯呀. ” 我說。

收線後我也洗車去了,因為架垃圾車上的灰塵越積越厚,已經進化為剛去完伊拉克打仗的泥頭車一樣污糟。剛巧約了人去食飯,我正打算盡力把南瓜變成馬車。

再過兩天, 又接到這位客人的電話(!) : “喂, 又點 L 樣呀 ? ” 我接聽的語氣,已經有點不耐煩,因為剛巧正在停車場,出閘之際竟然遺失了泊車票。後面成條車龍等住出,我身邊又坐着一位大眼美人,令我更緊張幾分。當時嚇得手足無措,恍如處身核電廠就快爆炸,額頭猛然冒汗。

“師父呀,多謝你呀。今朝有人黎睇樓,佢同我1800萬成交左啦. 仲落左訂,我想再約時間問你搬去邊好呀.” 電話裡傳來客人喜悅的聲音。

非常出人意表的結果,事關當時還未夠鐘佈局擺風水,只得 “奇門運財大法” 適時派上場。用了此法後,不出24小時,竟然無端端有人於其心水價錢成交了。由此可見,只要數理相配,必定會有化腐朽為神奇之功。

所謂 "化腐朽" 者,也就是我為其佈陣施術之前,客人已是接近窮途末路,人生的運氣已接近腐朽的階段。試想一下,在大型企業裡,極其量只是中級的行政人員,獨力要供一層逾千萬豪宅,真係食餐打邊爐都要諗過度過。

奇門功能之強大,令人屢有瞠而側目之奇效。 因為,占卜說 11月2日 便會完成交易。但用了奇門法之後,竟然於 11月 4日以新高價錢成交,施術之後直接把應驗如神的占卜都超越了。千金訣云 : “通曉奇門形理數,縱然廢鐵變金磚。” 應該也就是這意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