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數轉乾坤 (中)

有時會客過程中,客人越是抬摃,我就越有興致跟其玩玩。可能相士於社會上的形象太過極端,而且沒有什麼專業牌照,人家要是欺上頭來,真的叫天不應叫地不聞。尤其是我這些年輕的師傅仔,當然會受盡別人白眼。所以,客人的態度越囂張,我就越會把真相倒過來說。態度是試探或踩場的,我便更會亂吹龍鳳,好教其吃些苦頭。說到底,不懂得尊重別人,又如何會有好運行 ?

話說上回客人再度來相,也有點令我意外。聽其所言,說道別後已開始着手放賣樓盤,豈料所有叫價皆被買家壓下來,與心水價錢相差一大截。說着說着,便拿出樓宇圖則一份,請我為其佈一局扭轉乾坤。

呵呵,當初不是訕笑在下等錢使嗎 ? 姑娘仔知不知道,今次請我佈局,我會連跟你連本帶利的一炮收回 ? 圖表佈局我一向只收數百元,但今次我當然一雪前恥,跟其說,看樓宇圖則佈局,盛惠港幣三萬元正。

只見姑娘仔立刻瞠目無語,不知是否思索應否去提款機,或拿出支票來繳款 。這刻默言無語,會客室裡真是靜得香灰跌下也聽到。我見姑娘仔面露窘態,看得心下大樂。見大仇報了一半,我也就順勢收手,說道: “你先別急,拿出來給我看看吧。”

樓宇格局是 “朝天煞” ,而且於 “鬼門” 方之處有巨型地盤重土,住滿三年還未生癌症,還未撞車開刀,真是要劏雞還神了。由此可見,犯下風水大煞的住宅,一是健康有問題,一是財運差到極點。既然已知問題所在,我便為其佈下 “金裝貴人局” ,使其盡快把此衰盤賣出。當然,準買家買下又後,是出現什麼慘況,已不是我所關注的問題了。

既然住在這裡已犯下彌天大煞,當然也要使出殺手鐧 – “奇門運財法”, 擇一吉時良辰,使其如此這般,依着錦囊機宜做事,應該會很快有新買家出現了。一氣呵成的授了她化解之法,也應該是埋單結算的時候了。只見客人囁嚅地問: “師父, 幾…錢…呀…”

我指着一向掛在牆上的價錢牌說 : “就這數百元可以了”

只見姑娘仔喜出望外,料不到是正價和氣收場,付上鈔票拜謝而去。

又過幾天電話再響起,不知又是什麼麻煩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