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非常法

修習命理風水之餘,我也曾修習法科。但老實說,師父傳授我的法門,我一次也沒有真正用過。內裡例如短暫性的刀槍不入,或打鬼法,又或符咒催財,我也沒有實際運用過。當時閒習法科,只是懷著一股好奇心,想知內裡奇妙的東西而已。

後來道聽途說,習法科技術高超者,是可以施法於一件東西上,只要施術後有人動手接觸過,此人之後便會惡運連連,或身陷霉運之中。我聽聞這件事之後,立即跑去問師父究竟真與假,只見他哈哈一笑,道: “儍孩子,這又何需法術 ? 你買些毒藥放上物件,然後等人觸摸,那便成了麼 ?

後來,跟老師日子漸久,也學了一門技術,是專治仇人的。而且非常方便,只知道仇家的名字便可以施術了。不過,此術是屬於傷己又傷人,因為施術者事後也會受到業報,所以我到現在也只知其法,但卻從未實際運用過。

曾見過有師兄對一名女子非常熱戀,但打開命盤一看,又知絕非命中有緣之合。但師兄受情所困,逐然施法於自己與這名女子身上。但師兄乃得道之人,故所施之法並非邪門或降頭之極端異術。三數小時之後,奇妙的事情果然開始發生,但可惜由始於至終,他們都沒有當成情侶。可見就算有偷天換日之功夫,也未能敵得過命運的安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