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客人朋友 (一)



以女性客人來說, 有兩三位跟在下的緣份, 好像有點業力在引領着. 一位是之前說過的麻辣教師, 她因工作關系, 而站在於學術領域的深處, 故不時跟我討論一些心理學的問題, 每次的對話都十分有趣. 另一位是空服少女, 由她第一次見上司討論加薪問題, 我已在她身後默默發功, 利用玄空搶運的方法, 多次都令她順利過渡. 雖然每次見面都沒有餘暇吹水, 但卻似暗中有股友誼在聯繫着.

以上的兩位仁姐, 都識了一段日子, 有次我們幾十人深夜上山進行佈施法會. 因當晚夜深, 她們自身陽氣較弱, 我親自於她們的額上劃了花字符咒, 為的是以防邪靈騷擾. 我的手指碰到她們嬌嫩的面龐, 她們也不以為逆, 大家也知道我是什麼人吧. 要是我真的要 “抽水”, 又怎會摸下臉蛋便算數 ?

適逢近月, 有人說在下的占卜推算, 只不過 “呃飯食”之流, 江湖術士之輩. 麻辣教師聽到後, 冷哼一聲, 她拍拍我膊頭道: “誰敢說你流, 我記他龜兒子兩個缺點大過.” 這番說話, 聽來豪氣入雲, 女兒家說來暗藏一股俠氣, 我心下大慟得如遭電殛, 雙眼差點流下淚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