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法術趣談

究竟世上有沒有法術這回事 ?

我親眼目擊過 “試刀” 的過程, 又親眼見過有人用兩隻手指, 向天劃了一下, 然後由上而下的快速揮下, 便把一隻瓦造的匙羹劈斷. 這些都是不能用科學的角度解釋吧 ? 沒有科學作支持, 又能否說這是子烏虛有 ? 若向耶和華祈禱而令傷者得救, 又會否因欠缺科學支持而視作撞彩 ?

最近接了兩單個案, 分別是兩名年輕婦人因丈夫在外 “搞搞陣” 來求助. 打開命盤仔細檢視, 卻又發現命不該絕, 起碼今年不是離婚的運勢. 於是擇一吉時為其作法, 叮囑客人必須心無雜念, 站於某後街誠心化掉一些金銀路票, 以誠意感動天地兩界, 務求令丈夫身邊的花女子讓路離開.

果然, 此法於當晚即時見效. 本已離家多時的丈夫, 於行法後的第二晚便回家, 到今天仍然在一起. 此案雖然表面上精彩, 但若遇上宿世姻緣, 就算有回天之力, 也只能見效幾天. 定數定數, 便是已定之數的意思. 我們做算命的角色, 也就是把每個人背後的 “數” 逐一翻譯出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