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電話情迷

我找了一個靚號碼很久, 最終無功而回, 唯有搵個秘書台過下癮. 出奇地, 8跟9這兩個吉星數又居然可以互貼在一起. 見月費平, 又可以令客人及朋友可慳返打SMS的力氣, 所以便申請了. 講起電話, 以下這篇文章很有意義, 對玄學有研究的人, 很值得一看.

一向甚少說的電話數,其中A君比較少見我,他就給我一個電話看,說是位女生,2008年有何事?(又來考我牌了!)我看了一眼,便道

我:是否有病?

A:應比病是更嚴重。

我:車禍?或刀傷手術?有金克木啊!

我:(我沒回應望著A)那是否有車禍呢?

A:……都可以話對,她跳火東自殺死了。

我:A說了這個果後,我們就要從電話找個原因來,這就是學習態度,應是為情自殺,她的男友因第三者離開了她。

A:對!

K:馬上心急地問,點睇點睇!

我:女仔多是為情自殺,但我真是計出來,不是胡猜的。

到底人的運氣是否隨電話號碼走?

還是電話號碼隨著人運走呢?

出過好的電話號碼,是否可以要風得風,要雨得雨?

那用一個吉的電話號碼,就什麼都不用理就可事事順利?

什麼是吉?

什麼是凶?

以上為例,這個女的不用這個電話號碼,是否不會自殺,男友不會移情別戀?

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