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1, 2014

大贈送 ! 2014 馬年生肖運程




命運是很奇怪的東西,好像冥冥中有股無法抵擋的引力,把人的際遇拉往神秘的地方。中式的命運預測學,很強調 註定二字,例如某君祈求生男丁續後,偏偏女丁卻是一胎又一胎。又例如某君一心求取位極人臣,付出十年八載的精力,在職場上卻僅是平庸小輩。 簡單來說,一個什麼命格的人,就會遇上怎樣的局勢,在顛覆不一的局勢上,如何反應和面對,就是後天的環境,例如父母、學校、生活而形成的影響。

如果能夠摸上一副命運的底牌,參透一下命途的密碼,從而審填部署未來的局勢。必然減少白行冤枉路,又可增強命途的勝算。閒話說完,流年運程受廣大讀者愛戴,今年當然再度重來,是家居旅行,送禮自用,必備良藥。


***現階段於 iphone / android 提供免費下載,稍後會再提供PDF 版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蛇年1977同1989好像重複,是不是真的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