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風水求財術 - 賣樓篇





現時香港樓宇價格緊張,大有賣家惡過買家之勢。曾聽聞有些業主,放盤後竟然可以短時間內,以鐵價不減的情況下,以掛牌面價,完整無缺的與買家成交。可見樓價之熾熱,又或買賣成交之間的氣氛,已不能以常理可喻。

上月中接手一個案,客人多年前於某區買下單位,帳面上到今天當然已是非常可觀。逐然決定放盤出售,但可能命道不就,尤其是事業上停滯不前甚久。單位放盤後,竟然完全沒有成交跡象,上來睇樓者不是初踏職場,當作是看示範單位。就是同區人士上來探路,想了解市場動態,好為自己物業謀求成交對策。即是說由始到終,放出市場整整一個月,仍然缺乏成交動力。

在下雜學甚多,記起曾習得 “太乙催財法”,施術於經營生意或以銷售人員者,屢有奇效,堪稱化腐朽為神奇。心下盤算數刻,望著眼前這位滿懷希望的客人,唯有儘管一試,且看又能否再建奇功。

“太乙催財” 非常講究方位與時間的配合,稍一不慎則前功盡廢,更甚者會有逆施惡報之災效。故佈此術的時間要十分準確,於是叮囑客人於天地人盤,三盤同時踏入生旺自己命卦的時間,即吉日吉時,切記要依法而為,否則神仙難救。

時近年尾,業務較忙,早己忘記此事,幾天前客人來電,興奮地說單位成功出售,而且自己只是象徵式減價一萬,對方便迅速落訂簽紙了。真是感激不盡云云,他日務必請飲茶以謝。我急忙說免了,一係食翅或鮑魚,一係折現算吧。有些情況或可以身相許,你是中坑佬一名嘛,更不用跟我客氣了(笑) 。

人家擺一擺,便收黃金萬兩,咱家定時定侯擺,仍然要每天為生計而勞碌。唉,所謂同人吾同命矣。不過,祖師爺留傳之術,每有偷天換日之效,卻是金錢以外的一種滿足也。

(下期再說求財術之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