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十二月生肖運程 - 猴 雞 狗 豬 鼠 牛





此月對夏天出生的男性,運程最好。因為此月星曜照射男性事業,以若夏天出生,而身邊工作或生活環境,是有遊樂場或運動場所,此月會有暴富的機會。其中尤以八零年出生者,會是最大受益人選。




此月對夏天出生的男性,運程最佳。因為此月星曜照射家宅,若辦公室或家宅附近,是有書局或圖書館,此月會有橫財的機會。其中尤以八一年出生者,會是最大受益人選。




此月承接上月運勢,仍然是夏天出生人士最旺。秋冬出生人士,本月會對很多事都失去信心。對於從事生意或銷售的人士來說,此月是一個容易心灰的月份。請多用
鮮色的衣物,會帶來較好的運程





本身已脫離上月的運勢,踏入是本年運勢最易破財一個月份。此月最宜捐血洗牙,否則會帶來財務上的麻煩。此月也最宜參與飲宴或往運動場,此月是好壞參半,可以是極好,也可以是極壞,絕不可以夜歸。





此月承接上月運勢,仍對夏天出生人士較佳。秋冬出生人士,本月會對任何事都會很灰心,必然要捐血或洗牙,運程才會好。請多用鮮色的衣物,會帶來較好的運程。

牛 


此月對夏天出生人士較佳。秋冬出生人士,本月會對任何事都會很灰心,必然要捐血或洗牙,運程才會好。請多用鮮色的衣物,會帶來較好的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