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占卜十一案 : 何人介紹 ?

早幾日會一客,自言想盡快來看個流年,探討一下未來之前程。而且,想順便看看姻緣,有什麼解決方法。

其實論命或占卜問事,只是預先偷看劇本,希望能於高低起伏之中找出趨避。要把個人的運氣提升,必然要運用堪輿之道或奇門的偷天換日之法。很多人都以為 (包括以前的我) ,只要找到一位 “很靈” 的師父,便可以從算命之中找到轉運之法。

說回我這位客人,中等身材的男性,到相館時已遲了成個鐘. 我已等得非常不耐煩,請其坐下後。可能他自知理虧,便一口氣說 “恭喜發財,大吉大利….” 等等寒喧說話。我面色一沉,揮一揮手,道: “吾使賣口乖啦 ! ” 便搖起銅錢,且看他姻緣之發展。

只見卦爻兩現,變中再變,我道 : “老兄老兄,你與女友住得很近,應是同居之類吧 ? 而你女友雖不是仙女般美麗,但身邊的觀音兵卻是前仆後繼,對嗎 ? ”

客人笑着點頭 : “對啦,大家都住沙田,我最近更搬了去她家住,她真的是很引男人追的”

我再道 : “你先別放心,有一個已婚人士,對她更是追得如火如荼,自己小心吧。”

客人隨即變色,道: “我早聽過她說此人,但她說只是朋友呀”. 語氣之中,已見有點緊張。

呵呵, 朋友也好多款吧。有些人僻室纏綿三數小時,事後也照可以做 “朋友” 。我就遇過一婦人,帶著只得五六歲的女兒來相,問夫婦感情。三兩句已說得淚帶梨花,原來她老公搭上某 “朋友” ,並於某酒店包下長房,作為與 “朋友” 所用。

話題扯遠,我一時八卦,問曰 : “話時話,你係何人介紹 ?”

客人道: “咪我女友囉”

我怔怔地問 : “吓 ?”

“係呀,咪你話佢十二月會有拖拍,而呢個人會同佢住得好近,又會好快一齊。我咪就係呢個人囉 ! 你當時仲話,之前追開佢個位,預備離婚嘛. 頭先,你係咪講呢個呀 ?”

哦,伊稀有點印象了。不過,我早已悉數忘記當時所斷之事。每天會客,對尋常姻緣事業等等的個案,早已接近麻木。三數小時後,更是連佢姓咩都吾記得。不過,若遇上的客人是絕色萬分,又或奇醜無比,我卻會有異常深刻印象。

回頭再看卦象,似乎兩者已互當對方是終生伴侶,下次再來應該是擇日結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