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占卜十案 - 家中有事

常說斗數八字,占卦看相,都是為人論前程吉凶。不過眾多工具之中,有不同見效之處,有直接了當的透視能力,也有曲折離奇的奇幻情節,如昨日會一客,只見搖了卦象,又排起命盤同參。

第一句便說, : “你父母離異了吧 ? 或有段時間分開了?”

客人愣住了,道: “沒有呀,我的家庭背景是健全的”

我道: “沒有可能,依此時辰推斷,必有離異之事也,或者你再問清楚母親,出生時間是否準確吧。”

客人即時打電話,話筒裡的母親,鐵口直批是該時辰無誤。

空氣之中大家都呆了一秒,只聽得客人囁嚅地說: “師父呀, 其實呢…我阿爸係出面有個女人,之後阿媽同佢嘈過一鑊勁既,誓神劈願話要離婚。但係,後尾最終和平傾掂數,無離到婚。”

哈 ! 所謂家醜不外傳,難怪命中有數,但客人也不太想記起了。再用卦象一看,我再說: “干嘛你家裡的客廳,經常有巨響或嘈到拆天 ? 是有巨型喇叭嗎 ?”

“哦…我家是沒有喇叭的,但是裡面住了一小朋友,是社福團體轉介的,我家是做了份功德,為沒有家的小朋友提供中途宿舍。當然,這種情況的小孩嘛,也點會靜如處子 ? 當然會嘈到拆天啦” 客人說。

只見兩件事,都涉及客人的家內之事,但命局中的卦象及一條命中數,已隱約透視了出來,不過解讀及演譯,就最考功夫了。


(非常感謝我的身邊的一班貴人,有搞 iT的,有搞design的,如果沒有你們,呢單野不會發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