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再談六合

上星期五大家有否買六合彩 ?

我曾經不止一次提過,要中六合彩是有很多因素組成,不是純粹 “今日八的數字很利我” 便走去填表落飛。我研習八字斗數、奇門文王卦多時,留意到當天是大吉日,便仔細推敲,打算分一杯羹。

心中計較已定,便打給兩位老師傅,把策略全盤托出。換來的反應竟然是一盤冷水, 甲師傅道: “逾億彩池,你想像得到要多大的力, 才動到半點 ?” 乙師傅道: “一天得意(即只有一天的吉日),豈能妄想 ?” 兩位老師的暗示就是說,天意莫違,你要是有命水中獎,就不用拉牛上樹般左計右計了。

哼 ! 所謂謀事在人,古有孔明先師掐指推算,借得三面東風。今夕我算盡機關,偏偏就要扭轉乾坤,拉出張一萬幾千獎金的彩票,已當超標完成。

計算過程尚且不提,因操作頗費周章。不過當日買好飛後,我有種直覺知道會中獎(問題是什麼獎啦頂), 忍不住搖出一手文王卦,看看結果。雖然有幾位不同派別的師傅,曾諄諄叮囑,文王卦用於賭博最難搞,因卦象不會清晰。但話哂逾億在面前,何況我只是抽獎嘛,冒險都要試一次了。

“噹噹噹” 搖出山火賁,變火天大有。卦象意思就是,中大獎是別人(很可能是代我買飛的朋友) ,自己中的獎就是稍細的一份。 哇,仆你個街 ! (興奮得濟粗都爆埋) 逾億彩池既 “稍細” 一份,起碼都一百幾廿萬吧 ? 立刻call夾份落飛的朋友,斬釘截鐵的道: “你今晚等收錢都得嘞!” 心中更私下盤算,要是卦象其實是說中了頭獎,但要分開幾份….真係打跛腳都吾使憂啦…呵呵呵…豪去多次日本都仲得……騎騎騎…(閉起雙目奸笑中)…

“登登登” , 當晚跟學生上完課後,即是以九秒九,接近追擊殺父仇人的速度跑入馬會對飛。中是中了……,但卻不過是安。慰。獎。!

唉...

(這裡其實是說不勞而獲,難比登天。今年我只買過兩次六合彩,兩次都運用術數去買, 兩次都只能扑中安慰獎。可見就算懂算命風水,也不能使得橫財就手。風水只能把事情推前半步,個人的命水與後天努力,才是主宰財運的最大關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