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奇門數

玄學或術數的深度是莫不可測,無論是預測或趨吉避凶,都是靠運算數理的原則而成。換句話說,若能掌握天地間的運行規律,那就容易 趨吉 (主要是指財祿) 或 避凶 (災病禍事) 了。

有朋友曾嘆謂 : “真術有價” ,意思就是真正趨吉避凶的技術,是不易得到。人家苦苦研究數十年的技術,豈會三數百或三數千交付予所謂 : “有緣人” ? 有心尋覓風水或術數的學子,期間求真材實料之困難,實在不足為人道。

用以趨吉避凶的方法有很多,可粗略分作兩範圍, 風水及奇門遁甲。(宗教力量如法科或密宗尚且不提) 單是風水裡所包含的項目, 已經足夠令人頭暈,最簡單的如八宅或飛星,再深入的如命宮飛吊,又或如擇日修方。每項細節只要玩得熟練,皆能做到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以上的項目若無人在旁指點,單靠自修是極很難窺得內裡乾坤。

不過,一命二運三風水的前題下,命中若真的沒有福份。如財星空亡,用神欠缺的話。那就算身負絕技,無論怎樣催弄,效果也只如拉牛上樹,事倍功半了。

(身體抱恙,更新減少,請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