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靚女兩頭瞞

星期六一客戶介紹朋友而來,客戶本身出手濶佬,有朋友介紹而來,絲毫不能怠慢,更特別提早一小時回到辦公室打點一下。

果然,來者比法定時間提早了十五分鐘林到達。只見是一名嬌小型女生,面尖而眼大。雖不是傾城之色,但端的有股氣質,就算她一聲也不出,也令旁人看起來也覺心曠神怡,所謂能吃 “人緣” 飯者,就是此等相貌了。

請其坐下,排起命盤,哦 ? 客人必是從事傳媒或藝術型之工作也.

第一句便問她說: “姑娘是做電視台或電台,對嗎 ? ”

客人微微點頭,曰: “電視台”

我道: “哦,那你一定是 XX 台了”

她應道: “對呀,我在那裡是做sport的”

哦,原來是報體育的記者,難怪相貌真的有點討好了。我平時極少看電視,每星期加埋也不夠一小時。就算此人每天上電視,我也不會認得,何況她是在二線台間歇性的報體育呢 ?

話題扯遠,她今天來的就是要卜問,究竟今後姻緣花落誰家 ? 流年大運相合,今年合出喜用,真命天子必然是跟自己住得很近,而且有兄弟姊妹,或近親家屬是公務員。再者,此人必須於去年曾有升職或事業出現大變動,如搬office之類.

把這幾項條件加起來,便是你的真命天子了。姑娘仔,你遇上了嗎 ?

只見客人眼眶頓時紅了起來,說: “先生所說的,就是我一直拍了八年拖的男友”

哈 ! 原來小姑娘舊情轉淡,剛認識得一名賽車手,且迅速打得火熱,猶如一級方程式般的速度戀上。但她生性念舊,站立於新歡舊愛之間,不知如何作出取捨。

命中註定,賽車手非最終歸宿,最終只落得一個日出時讓戀愛終極的下場。究竟她與兩位男生的情債,是否前生情未了,輪到今世來一個交收結數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