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混一吉



離開師傅下山以來, 除了要把命理星相知識好好練得嫻熟之外, 有時待人接物, 或看人眉頭眼額, 就是師傅不能口傳身受的法門.

在下不算是八面玲瓏, 但是卻本着 “我不負人, 人不負我” 的態度處事. 於網上找到在下的, 通常都是先 email接洽幾次, 然後再電話聯絡. (有小部份投緣的, 之後會用 whatsapp聯絡, 所謂的 “售後服務也”.) 又會有些快人快語, 爽朗直接的, 直接了當打給在下. 這類的客人佔少數, 但因作風大方, 印象都會較深刻.

有些客人, 佔極少數, 每年遇一至兩位吧 ? 其作風高深莫測, 又或深明 “五蘊皆空”, 故此電郵過來只索問在下電話號碼, 電話打來則似末世長途電話, 永遠沒有來電顯示, 猶如幽冥傳來的一線哀鳴. 好了, 接了電話約好時間, 請貴客留下尊稱, 姓什麼呢 ? 客倌竟然回答, : “不。便。透。露。”.

打來求助, 卻連自己的聯絡或尊姓都不敢透露, 簡直妙到顛毫絕頂. 相學有分外相或內相, 外相即是面上五官, 顯示命運的將會發生的事. 內相則是從其行為言語, 透露現在命中的運勢高低, 有點似鬼佬話齋 : “行為學” 也. 一個人若然連自己的姓氏也不敢透露, 其命運必然有嚴重缺陷之處, 就算來求助恐怕也法術失靈了. 通常遇上這等 “高人”, 我也婉言相拒, 並冷冷地說: “對不起, 我跟閣下無緣. 請你另請高明或投一次胎後再來吧.”

身處於霉運之中, 待人接物的手法也份外古怪. 相反, 身處順境之際, 待人接物也較爽快親切. 該死, 我也不應該詛她投多次胎呢(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