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借東風, 求善財



某日相安無事, 電話響起, 傳來一把年青女子的聲音, 說最近運滯非常, 打算盡快來求助. 安排好時間, 客人按時而來, 眉宇之間暗帶一點俗氣, 仔細地由頭到腳好好望一眼, 只見她身光頸靚, 打扮時髦入時, 一股潮女味道與時下靚模不相伯仲. 自言最近生意甚差, 又說什麼最近都沒有客人來找我了云云. 在下心胸狹小, 常以小人度君子之腹, 不知閣下是否幹…… 那個…那個….什麼行業 ?

客人嫣然一笑, 道: “師傅別想歪, 小女子現職髮型設計啦.”. 逐然打開其命盤看看, 只見命中用神太弱, 難怪面上沒有一絲貴氣, 打扮至潮至In, 反而令人想入非非. 今月戊子, 應是忌神盤踞, 難怪生意淡薄了. (不過始終是聖誕逼近, 不是很多人要扮靚嗎 ? 怪哉。)

翻開日曆, 找得 “金匱財星” 飛佈的日子, 着她往住所樓下, 誠心面向面北, 然後把一枝紅酒悉數倒在地上, 然後再往家佈置風水, 催動 “朱雀運財局”, 便大功告成了. 我素來有個習慣, 就是佈置後必定要知道結果, 絕不會收費後便一去如黃鶴.

一星期後接通電話, 我問結果怎樣, 客人傳來爽快的聲音, 道: “效果 OK. 佈置後三天, 電話開始狂響, 連幾年無見的客人都突然找我, 而且很多都是高消費的生意, 很多都是來燙髮的呢.”

小妮子現正行霉運, 有如此效果已是喜出望外了. 昔日跟授業恩師學藝, 師父在道觀裡屢有豪言: “不懂催財, 談什麼勞什子風水 ? ”. 到了今天我更加領悟, 要短時間催動財星, 天地人三項數理, 必要節節呼應, 才能完全發揮. 就如古時佈陣打仗一樣, 連環火攻時卻下雨, 怎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