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口花花

每次會客的時候, 盡量也嘗試心若冰清, 或心無雜念的狀態. 不過, 正所謂: “人心肉做”, 在下年方冠帶, 臨官之年, 還未到 “色即是空” 的化境. 所以間中遇到甜美系的女客人, 心情也會不自覺地輕鬆起來, 嘴巴也不禁有點肆無忌禪.

昨晚, 有某熟客帶來了一位女生來算命. 只見該名女生身材高佻, 瓜子口面, 38 吋長腿配以一條短短的熱褲, 上半身略為低胸. 加上銅鈴般的大眼, 活脫脫是名美女. 我一見其如此短裝勁束, 不禁皺起眉頭, 心忖: WTF ? 她是把我的相館當作了夜店酒館嗎 ? 我要不要拿出骰鐘招呼 ?

排好命盤, 只是斗數格局亂而無章, 還是主打八字命盤吧. 心下快速盤算, 只見如此這般, 一口氣如數家珍道: “閣下是否 07 年男女關系亂籠 ? 如陷入四角關系之類 ? 父親跟母親長久不見, 而媽媽是否患有眼疾 ? 並於 05 年做手術 ? ”

只見她本已化妝好的銅鈴大眼, 更是眼碌碌的怔住: “你點知我阿媽隻眼有事 ? 點知佢地離左婚呀 !” 神情詫異, 恍若以為我早已暗地裡打探過她的底細.

我們做命相行業的, 最開心便是見到這些表情, 即是夠哂 “靈” 的現象也. 心頭稍一興奮, 便口快快說: “姑娘姑娘, 此等三腳貓功夫, 又何需出奇 ? 要知命理學術, 數理交錯. 只要運用得宜, 在下連閣下的底褲是何顏色, 也能算得清楚明白. 哈哈 !”

此名大眼姑娘一聽此言, 更是覺得新奇刺激, 猶如小朋友見到魔術戲法一般雀躍, 說着當場暗暗揭起熱褲褲頭(!), 瞄了兩眼說: “你講呀, 咩色呀 ? 咩色呀 ?”

我微微一凜, 怕她興奮過渡, 轉頭叫我算她胸圍是什麼顏色, 又或是否蕾絲吊帶, 又或是否花邊杯裝. 而且此乃玄門正宗之地, 又豈容小妮子恁地胡鬧 ?

隨即正色道: “姑娘且慢. 估底褲一術只能見效於男女朋友, 要是三吾識七, 必會失靈. 除非姑娘不嫌棄, 跟在下………” 此番話來說得認真, 但內心竭力地忍住笑. 不過言下之意, 倒也十分清楚明白.

客人面上微微一紅, 啐一聲道: “撞鬼你咩 !”

哈哈, 看來在下“口花花” 的用詞,還是留待酒吧裡說好了.


(奇怪, 這個廣告可以把平胸的K.Moss影得很性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