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Missy

昨日會一舊客, 因此君之前已改了期兩次, 再改期或失蹤的話, 在下老羞成怒繼而 “日咒夜咒”下, 恐怕她會落得一個不太吉利的下場(笑).

法定時間後十五分鐘, 只見伊人珊珊來遲, 容光煥發, 驚暮下不禁問句: “我之前見過你 ?”客人微微一笑, 柔聲道: “對呀, 只是現在我沒有戴眼鏡, 你不能認出了我吧. 我是辦教育的”

哦, 喚起年前的記憶. 原來是老師大駕光臨, 猶記得當時功夫尚淺, 算命過程略嫌簡陋, 滿以為這名老師已不會 “回頭”, 怎料到原來是你改了又改 ?

今次來相談之目的尚且略過, 不過交談之下, 我說: “閣下的要求, 不外乎是想找個另一半, 略有深度內涵, 不是整個schedule 都是唱K 劈酒, 看戲不看鄭X基, 聽歌不要李X勤, 最好是陪你去看 S. Brightman或 Cirque du soleil 吧 ? ”

客人表情閃過一陣扭妮, 忙道: “都吾係呀, 個 d 戲有個 d 戲好既.”

老實說, 我也覺得這次澳門的 S. Brightman十分吸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