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制小人



不知有無打工仔真的試過去打小人, 以改善工作運 ? 若試過的話, 又有否效果 ?

其實站於玄學或法科立場來說, 若身邊真的有人對自己構成不必要之騷擾, 姑勿論其背後理由, 其實皆有辦法可以改善. 首先, 若大家身處同一空間的話, 假設是辦公室, 就可以風水的方法來去改變了. 但必須要找出其簡單的命理資料, 然後找出準確的當值飛星, 對準其代表的飛星而剋, 便可以令其不得胡作非為了.

當然, 市面上有三四套不同的當值飛星運算方法, 就似會計準則也會各國不同, 要找出準確的那套算法, 就得請專業人士代辦了.

要是不靈驗, 還可以用簡單的道家方法. 大前題是, 家裡必需有一個可靠的神位. 什麼是可靠 ? 就是必需清楚神位內藏有何神, 是正神或陰神 ? 抑或只是祖先 ? 首先要辨別該位是否有法力, 然後再分清楚, 三種不同身份又以何者法力最大. 搞清楚了, 就可以做事了. 這個辦法最簡單, 因為只需作惡者的姓名便可以了. 不過, 若靈驗的話, 有可能會對福德有損, 所以事後必需以善業抵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