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浪跡江湖 上集 - 神劍出鞘




早幾日會客, 預約了一年青客人到訪, 因會面之前已粗略看過了命盤, 所以面談論命時更得心應手, 如斷言其曾有腳患, 及細致地判出其睡房方向. 及後再為其占一病, 從卦理中更看到他已在戒口之中. 整個過程精彩得恍如練成了天眼通一樣(笑), 客人亦彎腰稱謝而去. 及後匆匆看了一單風水, 女客人從事銷售行業, 曾把辦公室圖則拿來佈局, 但回去後卻一直拍蚊 (零生意) . 及後致電來說, 再下去分分鐘餓死了, 懇請在下親往其處, 好好堪察一番. 唯獨床頭金散盡, 問曰能否打折成交 ? 他媽的, 若每個客人都如此這般, 在下豈不是要吃蕉練仙, 風餐飲露 ?

話雖如此, 但人在江湖, 人家楚楚相求, 就當蝕本一次罷了. 在下跟她說, 隨意利是可以了, 然後謹謹告誡此姝只此一次, 再有下次可莫怪要錢債肉償(笑). 上了辦公室量度左右, 發現其自身量度的方向全錯了(shit ! 又是 “愛風” 惹的禍), 難怪拍蚊度日. 因面積所限, 佈局難度頗高, 仔細推算一下, 着其搬寫字枱往吉方, 及打開室內某一位置的窗, 納了旺氣便可以廢鐵變金磚了.

晚上收到女客人電話, 電話裡傳來一把興奮的聲音: “你剛走了不久, 約兩個小時後, 便有隔鄰部門的人, 轉介了客人給我, 開了一張 $ 40,000 蚊的單啊.”

下集預告: 時辰一過, 法術失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