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占卜的故事 (完)

話說當晚回家, 她那句說話令人意亂情迷, 心神蕩蕩. 而師兄那句 "call 佢出黎", 更如懾人魔咒, 歪念叢生. 我只好盤膝而坐, 唸起"無相清渺咒"來. 突然心念一動, 隨即起了一支卦. 戌月甲寅日, 起得卦理如下



暫時不多作解釋了, 橫豎解釋亦不見得會有多少讀者明白. 總之我用的那一套方法, 是完全不用卦辭爻辭的. 簡單來說, 此卦是說此女經常與不同人同居. 又很多三角或四角關系, 現階段亦已有男友矣. 一言敝之, 濫 !

六爻占卜果然不負我, 只要三個銅錢便可以知道其底細了. 幸好自幼修習玄功, 美色在前亦僅存三分理智. 哼 ! 既然此姝如此戲弄在下, 下次我再上此館用饍, 定必有仇報仇(笑). 果然過了兩星期, 我們又在上去用餐.

我一見面, 劈頭便說, “喂, 你不是叫人家打電話給你嗎? 怎麼聽電話是男的 ?”

她呆了一呆說, “哈 ? 你是否打錯了 ?”

我道, “沒啦, 就是你卡片上的電話嘛. 那個男的還說, 你已經沒跟他住了, 叫我以後也不要打來呢. 你是否飛錯線了 ? ”

此兩句中, 我純粹是依卜卦所說, 但已說得繪影繪色, 像說穿了她的底細. 只聽得她面上一陣紅, 一陣白, 一溜煙的走向廚房避一避風頭. 既然她對我所說的沒有反對, 那即是說卦理亦中了. 我跟師兄對望了一眼, 再也忍不住, 哈哈大笑, 笑得眼淚也標了出來. 所以說, 各種術數或預測學, 猶如長劍大刀, 各擅所長. 六爻占卜, 更是貼身兵刃, 要是運用得宜, 真是神妙無方.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