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15

號碼改運


曾經為客人算命,她的電話號碼,有 9799 組合。我略一推算,就說: “你現在的男友必然家有兄弟,而且待你甚差。你們必然離離合合,起碼分過兩次。”
果然,客人點頭。以上所言分毫不差,只差在從此數之中,看不出何時能嫁好人家而已。
很多人不知道,原來電話號碼的影響很大。第一,電話每天都會用,會用就會有動能和氣數。第二,動起的號碼,分別是代表命宮,財運宮, 事業宮和姻緣宮。
如果知道自己的命格,去揀一個扶旺運勢的號碼組合,往往有不可思議的奇效。反之,號碼衰死者,必有拖累運程之厄。翻閱近幾年的個案,曾看過自殺身亡的命格,其號碼組合為1311,此數剛巧是其命宮喪哭之星,後來流年是三碧星入中,引導四個喪哭星並照入命。此人大限已至,最後果然魂消玉散。
話題稍轉,近日有客人說即將開立公司,想找電話號碼加強運勢。於是與他四處尋找號碼,後來終於找到助旺其財氣的組合,此數為 9089,剛巧是其命之財星所在。記得當時兩點下午買到,然後再上台登記使用,他竟然於晚上七時至十時內,極速地接了三單生意,而且全部都爽快落單,即時交錢起貨的。其實,只要有方法接通了運氣的來源,要改運並不難,有機緣找到號碼才是最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