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14

屬豬、鼠、猴、雞的銀包旺財法

如果想增加財運,要用一個圓形金屬扣、或有明顯金色圓形item 的銀包,例如該牌子的鈕扣是金色之類。 這銀包的主色,最好用啡色的。啡色加金屬,是這四大生肖的財星,唯有這樣才可以把財氣打通了,財源自然滾滾來。

步驟一:

先在銀包內裡放 一張黃色 鈔票(假設是港幣一千元),然後再加 一張自己的照片,假設是證件相。


這個組合大旺與人合作,或從事團隊營運之人。尤其是收入浮動人士,此法必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效益。

步驟二:

如果想這道 “財神符” 發揮得更快更勁,這張金色鈔票,一定要由櫃員機或收銀機拿來,其次就是的兌換店。意思是較聚財的地方,源頭是正偏齊備,可謂四方財入袋了。

步驟三:

財神出現了,最後就把財氣直接動起來。把這張鈔票,帶在身上 (但先不要放入銀包) 往金水旺的地方吸財氣,逗留五至十分鐘,例如是銀行或珠寶店,道理是火土財氣的元素都集齊了,要令以立即啟動了。

注意:

必需留意,已收好的鈔票絕不能使用,如非常情況下使用了,必須一個時辰內放回,即是兩小時內,否則必然前功盡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