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14

四大生肖 - 銀包旺財法



龍、羊、狗、牛本身是屬土,先天性是火生土,與鈔票是有點緣份,如是從事浮動收入者,必會成大業。但今年的運程時好時壞,明明有機遇跑進來,但最後也跌了出去。如果用一個長方型銀包,最好帶點金屬邊的,例如明顯金色或銀色的邊框,就可以把財氣打通了,火先生土,再轉生金,財源自然滾滾來。

步驟一:

先要用一個四方型銀包 (顏色隨意,但最好是長方型) ,內裡放六張一千元鈔票,或 6 張其他國家的黃色鈔票,面值隨意。最方便的,可能是面值紐幣 $5 的鈔票。

這 6 張鈔票目的是帶起招財作用,猶如六道 “財神符” ,令自己的錢財袋得又快又穩。尤其是收入浮動人士,此法必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效益。

步驟二:

如果想這六道 “財神符” 發揮得更快更勁,請一位事業地位比自己高,或財富比自己豐厚的女性,交給自己放入銀包。道理是你的運程裡,真的出現了一位 “送錢貴人” ,把旺氣交進你的錢包裡,就會比起自己左手交右手來得更應驗。

就算沒有貴人,起碼要由收銀機或銀行而來,即時說這六道符是由一個聚財之地而來。

步驟三:

財神出現了,財氣也幫你打進了,最後就是把財氣直接動起來。把這六張鈔票,帶在身上 (但先不要放入銀包) 往賣金飾或的地方吸財氣,逗留五至十分鐘,如可以的話,坐下來把玩一下金飾也可。道理是土金的元素都集齊了,要令它們和自己都融匯聚氣,就可以立即啟動了。

注意:

必需留意,已收好的鈔票絕不能使用,如非常情況下使用了,必須一個時辰內放回,即是兩小時內,否則必然前功盡廢。做運動時,不可與朋輩同時進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周師父您好,鈔票永遠也不能用? 上述三個步驟沒有說要做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