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3

搶運陣再建奇功

 上回說過一單恐怖個案,有些讀友私下問道 : “究竟是否真的那麼邪門 ? 要是其他人進住了,結果又是否一樣 ? ” 其實,風水術數是古人遺留下來的智慧,勉強是一項技術,但絕不是科學。科學是要歷驗一連串的過程,才可以說是科學。例如,蘋果掉下地上,首先要經過觀察,提出假設 - 設計實驗 - 得出結果後再分析。而術數第一步就已經走相反方向了,所謂 未卜先知就是不用假設,是觀察後就jump to conclusion,哈哈 ! 試問又怎會是科學 ? 所以如要學識術數,星家一直強調悟性就是這個意思了,有些功夫單靠口傳耳授是不夠的,還要自己反覆訓練幾千次,才勉強可說學識。

術數之中,風水一環更加是與科學脫軌。去年曾經與客人占問流年,結論得出來年事業只能是摸石過河,而且弊多於利。客人從事營銷工作,營業額是天大的事,無計可施之下,唯有求助於風水。我到場拉線度位,原來大門開財星,但原局煞星遇上巒頭動土,故此運程忽上忽落。

得出如此理數,經我前後推敲,覺得此局可佈 七星搶運局。立即着其如此這般,於旺星和財星的方位同時佈下魚缸,把沖撞煞星的窗戶悉數拉起窗簾。過了大概十個月,上星期客人再來預約,要求更新流年風水佈局。

我先問道: “不知昔日貴宅佈局往後,效果何如 ? ”

客人答道 : “頭三個月運勢絕佳,但年中靜得要命,後來又再重拾升勢.”

我笑道: “你當初說不能接受擺放古董風鈴,後來又曾來求助。你去年的經歷,應該是先疑後信了罷 ? 哼,你宅八白遇賊星,卻偏偏不肯依法解去。再多的錢送上門,也只是白開心,因這條風水數古云: 寅吃卯糧(即財來財去) ,你應該懂我說什麼吧?”

客人苦着臉道: “對啦,當初業績不錯。一個月賺了半年的利潤,但錢都花光了。因為,我拿了利錢和一些積蓄做首期買樓去了。希望今年師父可以重施故技,我想再多層樓,所以來約個時間再佈風水。

這次讓我微微吃驚了,因為這位客人買的單位是旺區近地鐵,單位細易出租,可稱得上是筍盤。七星搶運局是扭動乾坤的秘法,如佈局得宜可說得上是心想事成。這位客人只是一名中三畢業的打工仔,現職工業用品的行街sales, 肚裡卻有點謀略。佈下風水得出這個結果,總算是物超所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