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殺人風水局



時近年尾,又來到星相業繁忙之秋,每行都有其生旺衰死之週期。從事星相行業,可說是單打獨鬥的生意,所以當接二連三的排隊,下班經已很晚了,要抽空寫東西也相對困難。

不過,近日去了一間律師樓堪察風水 (八運丑未向),於客人房間指揮佈局,其間排起一條風水數,應該是 “雷門制主” ,大多是指病痛問題。我跟客人說: “噫 ? 原來你有腸胃問題 ? ” 滿以為客人會大感驚訝,豈料她卻神色古怪,囁嚅地說: “不是我,是我鄰房的同事,他去年因胃癌歸西了,臨走之前接受的療程統統都排斥,瘦得不似人型。” 說罷大有不堪回首之嘆,又帶幾分 “好在不是我中招” 的僥幸。

我聽得大奇,隨即請她帶我往隔壁看看,原來此同事門開 “火金無義” 之數,金星受損已是不吉。但其坐位背後有一幅大窗,直接望向國金一期的頂層,國金一期的頂部是張牙舞爪的設計。於風水學上,這是屬於外巒頭學問,那幾枝殺氣騰騰的尖鐵,與大窗相距不過一百米多石點,但感覺已如數道尖銳大刀直劈過來。

這種格局古書上稱作 “死門埋屍” ,有一說法是指犯了風水的忌諱,神推鬼撞的一樣,活生生的人會被拖入死門生葬,說穿了其實是說有入無出的陰司黃泉路。再回頭看坤宮為坐椅,已受窗外巒頭日夜所沖。案頭二五入中,山星五黃及向星五黃,統統都受沖擊。行門由坎宮而來,經兌宮坐入主位,兌宮三碧又再剋殺八白。這種剋殺之局可謂設計得天衣無縫,猶如先吞下必死毒藥,飲了幾杯烈酒,然後再衝跑四百米。

我很少遇到這種一定會剋死人的格局,碰巧飛星和巒頭都懂得互相配合一樣,誓要把這位律師推進阿鼻地獄。由此可見,若搬寫字樓或搬屋,以為大可隨遇而安,豈料雙腳跳進了鬼門關而愣然不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