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七月生肖運程 - 猴。雞。狗



此月平穩過渡,女性會較易行運,不過生於夏天者此月較差,小心口角爭吵。此月最好不要遠行,否則會容易患上重型疾病。若家中多見樹林或郊區,此月尤其是要小心,忌探病問喪,否則必有刑剋災劫之禍。不過,若出生於寒冬而家居或辦公室逢此境象,反會有意外之喜。

愛情: 有異地姻緣,或出現年紀比自己大四年或以上的對象。

財運 : 生於夏天者此月會破財,或有耗財之象。生於秋冬者,此月尚可,生財有道



此月運勢一般,最宜進修或出門。生於秋冬者運程較佳,春夏者稍遜,易與長輩或上司有爭執,或悉聞有遠方親屬不佳之消息。秋冬出生者,本月有長輩緣,最宜多見長輩或探望舊友,會有機遇。

愛情: 姻緣一般,無大上落之格局。

財運: 大忌投資。



此月逢 “三型” ,小心身邊肖牛的朋友或上司同事。尤以春夏出生者最忌,秋冬者次之。春夏出生者此月最好避免夜歸,否則易招見鬼或劫財色之事,尤以家中神位安於東北方,或家裡宗教物件見窗有山或水之境象。此月名為 “將逢月剋發奇災” ,必須小心留意,否則大難隔空來。秋冬者,此月必有不可多得之機遇,宜多見年長自己五年或以上的師長,大旺事業或財運。

愛情: 女士會遇上年紀相距很遠的目標,男命也遇年紀較自已大的女性。

財運: 大旺秋冬出生者,可訓身投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