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七月生肖運程 - 虎。兔。龍


肖虎朋友本月運程麻麻地,秋冬出生人士尚可,會有新的機遇,春夏出生者會差,搬屋或轉工會帶來極差的的發展。住宅或公司附近若見水或河流者,此月會有否極泰來的運勢,弱極會轉強。相反,附近有牙醫或有食店在裝修拆卸者,此月會走敗運。此月最宜身穿黑色衣物,向女性求助,如女性長輩或女性上司,會有驚奇的效果。

愛情 –旺男性,女性會鬧情緒鬧分手。閱讀此文,身上穿戴紅色衣物,更會容易發生短暫情變。

財運 - 秋冬出生者,此月會有新投資,大旺。春夏出生者,此月極差。


肖兔朋友本月運程大旺出門或搬遷,尤其是冬天出生之人士會較好。秋冬出生者,此月會認識幾位貴人,會為自己的事業帶來幫助。夏天出生人士者,運勢會極差,被人陷害或惹來是非投訴等等。春夏出生者,本月最好不要出門,否則會必定會連連破財。

愛情 -秋冬天出生者,此月會容易認識真命天子。大旺桃花,可多參與群體活動。春夏出生者,此月最好不要跟一大班人活動,自己會受到傷害。

財運 -秋冬出生者大旺偏財,如銷售生意及投資。此月會有人主動邀請投資,很容易會賺錢。春夏出生者,此月財運是全年最差的月份,破財如倒水。


肖龍朋友本月運程平穩,冬天出生之人士則較好。秋冬出生者,此月大利升職或轉工,又或調辦公室或公司。身住或工作之樓宇,逢見二、五、八數字者,此月運程會詫異的好。夏天出生人士者,運勢開始急速轉壞,必定會被朋輩同事所累,大忌與人口角,只宜退避三舍,否則必然後悔,本月諸事不宜。

愛情 -秋冬天出生者,此月會遇上很快令自己心動的異性。春夏出生者,此月大可預備分手或吵架,好自為之。

財運 -秋冬出生者大旺,會獲得異想不到的暴利。春夏出生者,會獲得異想不到的損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