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六月生肖運程 - 虎。兔。龍




肖虎朋友本月運程會出現新的一頁,冬天出生之人士則屬當旺月份。秋冬出生者,此月大利轉工或找新的發展,本月的財運或生意運會好轉。尤其是要外出工作,或會客人士,本月收獲甚豐。夏天出生人士者,運勢只是一般,反而小心因新發展所帶來的問題,如惹是非或受飛來橫禍所累,應以大事為重。本月也可多外出旅遊,會把運氣提高。

愛情 -秋冬天出生者會遇上稱心的對象,春夏出生者,小心桃花色難,尤其忌姓林/陳/李等人士。

財運 -秋冬出生者大旺投資,春夏出生者損手爛腳。







肖兔朋友本月運程會出現新景象,冬天出生之人士則較好。秋冬出生者,此月可試轉工或找新的發展,或會帶來不錯的選擇。從事營商或做銷售行業的人士,此月大旺秋冬出生人士,會一浪接一浪的好。夏天出生人士者,運勢會麻煩,小心官非是非訴訟或投訴等等,若遇上調職或新工作項目,會帶來奇災異禍,不可不防。春夏出生者,本月大忌出門,否則會惹禍。

愛情 -秋冬天出生者,此月大旺桃花,必需多外出或夜蒲才會遇上對象。春夏出生者,此月夜遊必會惹禍或撞邪,而且又會鬧分手。

財運 -秋冬出生者大旺偏財,如銷售生意及投資,春夏出生者不宜大搞作。








肖羊朋友本月運程會出現只是一般,冬天出生之人士則較好。秋冬出生者,若從事貿易/貨運/倉務或公務員會較佳,從事生意或銷售稍遜。電話號碼裡,多二五八數字者,此月運程會突如其來的好。夏天出生人士者,運勢開始麻煩,小心被朋輩同事所累,大忌借錢或投資/買樓,否則後悔莫及。家中男性長輩會有麻煩,少見為妙。春夏出生者,本月諸事不宜。

愛情 -秋冬天出生者,此月一定會經朋友介紹異性,自己會很快心動。春夏出生者,此月大旺出現第三者,或吵架分手,好自為之。

財運 -秋冬出生者大旺,多向朋友請教,會有異想不到的收鑊。春夏出生者不宜大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