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鬼叫你娶佢....?

每逢認識新朋友時, 有時不免被人問及是否有剋死老公/ 老婆之命, 又或命數是否整定呢 ? 以下一例, 還請各位命理學者自行決定.

乾造

乙庚 己
酉子 丑

以上之男命, 最忌是七殺於年柱, 用神子丑本可化殺或生旺日元; 奈何入了空亡. 最令人不解是, 本命竟然於癸未 2003 年因肝病去世. 理論上, 可說是命不該絕. 難道是生死冊上填錯名字 ? 抑或是牛頭馬面錯手誤捉了良民 ?

為求追尋學問精神, 急忙託人打開其妻八字.

坤造

丙壬 癸
午子 卯

果然凡事不離數, 大運行食傷, 天干生官之物; 財星全被比劫剋去. 壬午年(2002)地支盡見子午卯酉, 夫妻宮又見沖動, 真是不用買棺材都怕要找山墳福地矣.

說得白一點, 就是凡入了此命的夫星, 於該年必會撞上一個生死大關. 若然能時光倒流, 得悉枕邊人命格原來是剋夫剋盡, 他願意離婚或分居去化掉此劫嗎 ? 原來娶錯老婆, 都會不幸變成短命鬼, 怕且都算是十殿閻羅的又一奇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