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15

大迷信

上回說到,有時為客人佈局化解問題,如涉及生死大事的話,最要留意月令和流年的病星。除此之外,最好加上一些 法科的技巧,例如擇日拜神或燒街衣之類,往往有令人驚訝的效果。

不過,每樣功夫總有不同的展現方法,例如術數界的某大師,每年推出的運程書,受歡迎程度直達皇牌馬經。曾有朋友形容年頭年尾時,如因四處買該大師運程書而撲空,其失望之心情,好比遲了入飛認巨額IPO,直頭慘過敗家。

術數界之中,雖然大多對該大師投以另類目光,但據秘道傳聞,此大師於臨陣會客時,有幾手上乘密法令人拜服當場,例如先叫來者坐下靜寂坐下,大師隨即入定運功,只見他呢喃幾句佛號,接着來的幾句說話,就能把來相者的近期運程描繪得如聲如畫。側聞以宗教形象營運者,大多擅於此術。

箇中葫蘆是耶是非,不得而知。但如術者身兼六壬、奇門,又或把時空八字略為操練,又有何難 ? 只不過站於營運角度,踏入滿室莊嚴佛舍,大師一臉普渡眾生,相金香油嘛,多付幾兩,財運或事業運就好像無形地添多幾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