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訪問花絮


今晚接受一個網站訪問,內容可能引起很多人的興趣,橫豎不知出街的日子,索性率先在這裡跟各位說一下小小內容

: “師父可否說一下,其實辦公室裡有什麼擺設,可以加強被上司重視的原素?”

: “你意思是,被上司重用 ? 抑或最快被欽點提拔 ? 抑或有着數即刻想起你 ? ”

: “最好一次過有齊三項效果 ! ”

: “這個易辦,每個人的命格,都一個生肖是自己的貴人。只要你推算出這個貴人,便知道於何方可以擺此生肖物,就可以加強運勢了。

: “這個很難, 尋常人家怎懂得去查 ? ”

: “所以便要找專業人士了。

: “好,那掉轉來說吧。如果,我現正參與一項目,但卻頻頻碰壁,可能會影響仕途。何有方法,能化險為夷 ? 舉例如現正被審查,如何能擺平困境?”

: “這個易辦,每年皆有一日或一方向名,曰為 天赦,只要找出此日,便可以用方術,懇求天道解免災難。

: “師父 ! 怎麼好像每個問題的背後,都要找這個找那個,請問有無較為一般人家可以自行化解的方法。

(微微一笑): “姑娘仔,你知道嗎 ? 其實你問的問題,每樣都引導往一條命數裡去。因為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條數做主宰。以職場為例,有些人是命中註定做武官,有些人註定是文官。就如明明是文弱書生,註定吃會計或財經界那碗飯,卻偏偏逆天而行,走去做消防救火或做警員捉賊。那結果必然是失敗收場,反之亦言。我們廣東話的說,食吾起個行飯是也。

我喝啖水,續道: “以宗教而言,那可以翻譯為神的指引,又或好醜命生成。所以,每個人能否知道自己是怎樣的命格,是很重要。要是在公司一直發展得好,又何需憂慮消災補鑊 ? 如果要經常補鑊,一定是本身在行衰運,又或本身入錯行,所以身邊每多霉事纏身。但如果,要經常解決難題,卻支取中上水平的薪酬,那只是行努力得財運而已,並不算衰運。
: “哦,那就是說,如果正在行運,又或知道自己是什麼命格,那就行少很多冤枉路了 ? ”

: “對,這個問題,引伸到姻緣上,也是一樣的意思。

: “師父請舉幾個例子。

很眼訓,下星期再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