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行衰運的預兆及化解方法

每人都有俗語所謂 “三衰六旺” ,意思是人生的運程總是上上落落。上落的時候,能夠好好把握或不介意失去,就是研究命理之目的。不過,一般人最易犯的錯處,就是行衰運時,自己卻不知道處於敗運。

行衰運者,就是運程之衰落或破敗。以做生意而言,若是行衰運的話,必會遇上客戶早已約好,但又無故爽約。又或明明已承諾若干生意額,但又臨場縮沙。這些徵狀,其實只是行衰運的先兆。

若然不是做生意,普通打工仔或家庭煮婦,就會開始發現家裡很多東西無故損壞,又或諸事不順,如一些電器或工具整極都壞之類。既然是先兆,當然還有 “主菜” 的來臨。

真正行衰運高峰的先兆,是會聽到一些親友離世或患上絕症的消息,而自己是非去拜訪一趟不可。這個時候,千萬千萬不要去,尤其是做生意或浮動收入人士。醫院尚可以胡混過去,但大酒店則千萬不可,極其量做份心意,以表關懷就算了。

因為這兩個地方的氣場,都是以陰為主。就算以正常邏輯角度,也知道這些地方多是哀傷愁緒,而且病房或大酒店所流轉的氣流,一定是負面多於正面。要吸取正面的氣場,才會把運氣提升。吸取負面的,一定會再把衰氣推至頂峰。

可能你會問,若然此刻很運滯,又無親友入院或離世,怎樣知道衰氣何時會是最差 ? 通常這些時候,差到極點的話,就會遇上交通意外而自己絲毫無損,例如意外地劃花了自己的坐駕,或身處的交通工具,遇上交通事故等等。

下次再說化解方法。

No comments: